在这里,4500年胶州史是可被私有的藏品

2019-12-20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承载着一方土地的所有。而在城市之上,文脉作为一座城市真正的遗产,经由时间的沉淀和时代血脉的传承,悄无声息的浸润着土地。

  4500年胶州,历史文脉遗存处

  一如十里秦淮之于金陵,千年帝王州,赋予南京独一无二的醇厚底蕴;又如紫禁城之于北京,百年沉浮间,给予首都不可复制的文化宝藏。吹开胶州的历史尘埃,悠悠千载的三里河水,滋养无数岸边人,依河而建是胶州的坚守与执着。

  通篇胶州史,绕不开三里河。唐朝时设立板桥镇,北宋时期发展成为全国五大商埠之一、长江以北唯一通商口岸,中外各种文化在这里激荡融合,形成了独特的海洋商贸文化;而三里河因与板桥旧镇相去三里而得名于世。约4000年前,创造了世界闻名的新石器时代原始氏族社会的“三里河文化”;在三里河遗址出土的象形文字,被文学界引为古汉字的雏形;三里河携千年历史之古韵,揽东夷文化之遗风,不迂不迥,一泻入海。

  历史风貌区内,镌刻胶州印记

  豪宅易造,文脉难求。龙湖·天鉅独具慧眼,于其腹地扎根,犹如一块玉玺,盖于三里河之上,镌刻独有的胶州印记,复兴古河世家的荣耀门楣。

  青岛龙湖·天鉅与历史对话、与城市共生,旨在唤醒文化回归,更唤醒人们对文化回归和理想生活的思考与探索,让人们感受生活的雅致与诗意。一颗匠心,万般营造,秉承精工匠则,尽显古韵今生。于胶州历史深处,坚守一份弥足珍贵的匠心,契合文化的建筑文脉,执着于经世弥坚的建筑之美,精工营造稀缺河景大平层。

  人生当有别,一席分天下,犹如世界上的金钻珍藏恒产也属于少数的时代风云人物。源于历史文保区稀缺藏品——龙湖·天鉅,不曾有不再有的收藏胶州四千多年历史的机会,恭迎时代人物入席。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