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m2央景洋房 精筑细节将舒适注入生活

2019-12-20 14: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下一代人居究竟是什么样?这是每家房企试图在产品中解读的东西。虽然各有见解,但从细节出发为人居生活带来更舒适的非凡体验,却是大家的共识。所以,房屋的品质不但只是空间与豪华,更需要聚焦在居住的细节上。

  在细节的考量和房屋的臻装上,龙湖集团一直走在前列。龙湖地产对于产品的精工锻造,对于品质和细节都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这样的要求和准则让龙湖集团在中国地产中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年末,青岛龙湖·舜山府推出建面约190m2央景洋房,以出众细节和精湛技艺回馈一城厚爱。舜山府建面约190㎡臻装洋房,涵盖 6大空间系统,62个精装细节。  玄关系统、餐厨系统、客厅系统、卧室系统、卫浴系统、阳台系统,无一处不精雕细琢,为您带来非凡的生活之美。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回家的“诱惑”——玄关过渡系统

  玄关被称为回家后的“首道风景”,也是客人来到家中对家的初次印象。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2央景洋房打造玄关空间体系,形成公共空间与户内空间的过渡空间,增强了私密性。并在玄关处设置理妆镜,便于出门前打理妆容。

  不仅如此,在玄关顶面还设有感应式防眩节能筒灯,在归家的深夜或深冬的早晨为你点上一盏温和的明灯,让回家,成为生活的一种“诱惑”。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发光”的厅堂——客厅照明系统

  我们总喜欢在明亮的地方呆着,在层层叠叠的光线上叙说每日的风景和欢愉。明朗开阔的环境给人以舒适感,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2央景洋房打造叠层吊顶,吊顶灯池与地面波打上下呼应,线条简洁、层次丰富、线条洗练,品质尽现!

  在灯光方面,更配有点光源射灯、线光源灯带、面光源主灯,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设置不同的灯光氛围。带有一体式LED线条灯,3000k色温,70Lux柔和照度,营造舒适温馨的浪漫氛围。同时解决传统灯管连接不牢、尺寸不合适、高耗能等痛点。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厨卫的“艺术”——厨卫操作系统

  在切菜做饭的时候,是否会遇到背对厨房主灯时光线不足的情况?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2央景洋房贴心设计手扫感应灯,无接触式感应开关,点亮操作台面,解决重点区域的照明痛点,烹饪时刻更方便更安心,让食物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诱人的光泽。

  呛人的味道和升腾的火苗困扰着许多热爱烹饪的女主人,就算是有抽油烟机的帮忙也是效果甚微。190m2央景洋房特设凉霸,让烹饪也成为一种舒适享受!由于厨房的油烟重,不适合安装空调,这时一个易清洗,省电耐用的嵌入式安装凉霸就显得非常重要。风力强劲,由上而下的送风模式带来凉爽也不会吹熄火苗!更贴心的设计,让烹饪时光也变得精彩!

  龙湖集团26年潜心研究,调研全国洋房户型,从业主居住感受出发,充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匠心呈现高端臻装作品。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精品之上再造臻品,从每个细节上都能体现出人文的关怀,为青岛高端人居献上更高的礼遇!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05-190m2墅区宽幕平层 新品首推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  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 著写城市新经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