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自贸芯+桥头堡,光速起飞

2019-12-20 14: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回望近几年青岛的发展

  中德生态园可谓是聚焦了全民的眼光

  同时仿佛独得国家宠爱一般

  从最初的中德生态园启幕国际化共同体

  到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成立

  再到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国际经济合作区落位

  如今,另一个重磅政策利好落地——

  青岛西海岸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建设全面启动

  “桥头堡”全面启动,惊动了省委书记

  12月14日,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建设启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启动仪式。

  众多领导亲临启动仪式现场,足够证明国家对于该商务区建设的重视程度,未来这里有多牛呢?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旨在打造“新发展理念践行区、一带一路的新平台、自贸试验区新门户、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在西海岸北部崛起一座新城,构建“东有桥头堡、中有唐岛湾、西有活力区”的商务之城大格局。

  依托自贸区 打造未来典范之城

  自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政策落地以来,截至10月29日,短短两个月自贸区建设成果惊人。总投资869亿元的产业项目78个,新注册企业900多家,吸引20多家金融机构进驻,引进重点工业项目19个,总投资81亿元……青岛自贸区发展动力强劲,前景一片大好,但环视整个西海岸,似乎少有那么一个区域,能够服务好、承载好大量的企业、人才落地。

  为了主动承接国家战略、服务保障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重大举措,在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创新发展思路基础上借鉴国际先进设计观念,落实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将着力打造集产业孵化、商务、展示、餐饮、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规划布局国际商务服务、行政服务+公共服务综合体、国际社区、滨水休闲等主导功能,打造具备国际标准的商务生活大城。

  国际化生活配套 低碳绿色宜居大城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国内领先的多功能复合式城市空间构成体系,实现“零切换”生活工作空间、5分钟公共服务圈、“全免费”智能立体停车综合体,为未来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

  建设国内领先的充分利用风能、太阳能、温差能等近“零碳”城市、降雨“零排放”的海绵城市、自然生态与人工生态有机结合的城市建筑“垂直森林”等,将片区打造成为极具生态宜居环境的“低碳社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舒适感;

  建设基于5G技术的智慧城市系统,构建具有国际独创意义的可“感知”的智慧物联城市及其运行管理系统,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息化自反馈”城市安全智慧平台,建立世界领先的人车分流的融交通与交流于一体的全息化全天候无障碍公共步行交通系统,将为未来的居民提供集智慧、便利、安全、畅通于一体的生活环境及出行环境。

  你与2020 只差一个龙湖光年

  当中德生态园的高起点规划加持上自贸区-国际经济合作区的光环,再加持TOD造城的理念,搭上地铁(规划中)联动全城发展,如今再乘着桥头堡商务区的风势,它聚焦了青岛人对2020年的所有期待。

  青岛龙湖·光年,以一城的繁华作为生活的背景,双地铁(规划中)TOD城市综合体、全维度立体交通、26万方五大主题公园、国际化生活配套环伺……每次加推便燃沸全城,未来更可期,面向2020,更需要看清城市发展的峰向,执掌城市未来。

  你与2020,只差一个龙湖光年。

  



  千亿自贸区,百万小高层

  龙湖·光年,择址自贸区核芯中德生态园

  双地铁(规划中)TOD未来大城,接轨世界

  建面约119㎡德式央景精妆小高层

  首付9.9万起,火热销售中!

  一步奢享升级生活!

   [编辑: 鹿璐]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光年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