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末钜惠来袭,万元补贴助力留驻青岛

2019-12-20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转眼2019只剩最后10天,回想年初立下的flag,你实现了多少,又遗忘了多少?时间是会转圈圈的,2020即将到来,尽管你知道大概率不会实现,但还是愿意许下些愿望,只是为了让新的一年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和继续奋斗的理由。

  回想最初来到青岛时的样子,你兴致勃勃地许下承诺,一定要在这片海岸安家,带父亲看看城市的繁华,让母亲听听大海的壮阔。看向现在,彻夜通明的霓虹照不亮加班的夜,小小的出租屋容不下大大的野心。2020,请放心地把“安家青岛”写在to do list的第一条,实现梦想的事,就请交给龙湖。

  2019最后一波钜惠献礼

  10000元购房抵用券 限量50张

  12月22日正式截止

  龙湖·春江彼岸超级购房节

  百万起精妆好房 给你留驻青岛的最好机会

  择址辛安,咫尺繁华配套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下班之后购物消遣,与爱人看电影到深夜,路上的霓虹总会为你照亮回家的路。未来,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规划中的M2线地铁口,与M6、M12线于地心交汇,连合第二条海底隧道,让距离不再是距离,随时完成梦想的旅行。所谓精彩生活,就是触手可得的繁华便捷。

  全龄社区,逸享天伦之乐

  周末的清晨,被虫儿的闲谈打断了自然醒,透过大大的窗子望去,满眼青葱。如果说与植物相处的日子会让时光变得温柔,那么打破静谧的只会是孩子的笑声。他的眼里可能只有社区中的滑梯,但爷爷的眼里,却只有他的调皮。

  这只是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全龄社区的一角,在龙湖精著的五维园林中,更有以欧盟标准打造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以及300米林下漫步大道。但是比景观更美的是,孩子的欢乐和老人的笑容,这才是彼岸最美的风景。

  阔景三房,幸福三代同堂

  13.9米面宽,阔景宽窗,让地板的秘密总是“暴露”在阳光之下,也温暖了你的样子。约48㎡的宽尺客厅,将园林景致一览无余,在全明卫生间里与阳光共同沐浴,U型厨房为夜晚温一杯牛奶。灵活三房,方正格局,利用率颇高,高标准精妆交付,分配车位,满足三代同堂的阖家生活。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找到一方自在天地,互不打扰的日常,才会酿出爱的醇香。

  留在西海岸,是追求亦是梦想。但梦想从不应该以“昂贵”为代价。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阔景三房,143㎡奢居四房,总价不过百万上下,更有万元抵用券等你抢!2020,龙湖·春江彼岸,替青岛,留住你。

  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 三代好房

  约89~143㎡阔景三房/四房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精妆修丨配车位

  TEL:0532-5809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