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OMG,这个冬天合肥路也太热了吧!

2019-12-24 17: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唯有厚积薄发的沉淀,才能不负众望,屡创佳绩。然而每一份佳绩,都是来自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

  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抓住机会,才能更好地成就结果。正如龙湖·新壹城,值此暖冬之际,佳世客旁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火爆热销,热度持续不减,火爆整个合肥路。

  抢做合肥路主人

  从城市角度,商圈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标配;而从投资角度,商圈资产是推动资产递增的利器。翻看合肥路,串联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四大繁华商圈,一条可以媲美“香港中路”的城市功能道路,且周边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全系资源加持,一城繁华尽揽,商机尽汇。

  地铁路网脉动机遇

  青岛龙湖·新壹城坐享城市多维交通利好,得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地铁线环伺,同时合肥路串联起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3大城市主干道,通过地铁及城市主干道高效的交通接驳,无论是通勤或是出行谈客户,皆可畅通无阻。

  城市资产新选择

  全维优渥的地段资源当然匹配高质素的产品。龙湖·新壹城为青岛龙湖深耕十年的纯商办钜作,实力与用心可见一斑。匠心臻筑建面约40㎡小面积空间,层高约4.7米,配备地暖,引入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U享家智能系统等智慧科技,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两个独立空间,宜商宜用,更多置业选择。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层高约4.7米,多一层,“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