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召开“阳光卫健•各界人士”座谈会

2019-12-25 18: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加强与广大市民的沟通交流力度,提高广大市民朋友对全市卫生健康情况和医院工作的知晓率及支持率,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和谐医患关系、听取各界建议、增进服务能力,胶州市人民医院于12月25日上午,在南院远程医学中心召开了“阳光卫健•各界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代表13人参加,胶州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市人民医院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深入广泛座谈并就看病就医整体感受、医护服务态度、医疗技术水平、医院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评议,与会代表、委员对医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后,院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到南院B超室、消化内镜室、呼吸内镜室、普外一科、手术室进行了观摩。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扩大了医院听取民生建议的方式和途径,加深了医院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效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马洪涛)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座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