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开展“三堆” “二厂”专项整治

2019-12-30 18: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空气环境质量,胶州九龙综合执法中队严格治理沙堆、土堆、煤堆、洗沙厂、石子厂全面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

  



  治理中,采取大气污染“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实行“全覆盖”,对道路沿线的堆场进行全覆盖,对无主的沙堆、土堆进行清理。要求对未达到环保标准的煤场、沙场,务必对地表裸露煤堆、沙堆等进行全覆盖,确保不再产生扬尘;对已取缔的小煤场、洗沙场等坚决予以关停。通过全面摸排,核定“三堆”17处,洗沙、石子厂5处,其中沙堆共12处,已全部清理,立案14起,目前8起正在立案调查阶段,6起已进入事先告知程序;洗沙、洗石子厂5处,拆除翻砂设备5台,全部整改完毕。

  (马苗苗)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