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让我们重新谈起理想

2020-01-02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穷尽一生的理想有多理想。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从何时起你觉得理想仅仅存在于你的玩笑。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你用了多少早已苍白的字眼来解释理想。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那些你要坚持一生的理想,待你的双手穿过她的头发还能握住多少。

  全新一年,给理想一个方向。留驻青岛,把自己交给理想,留在龙湖。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2020给你一个理想的家,让你的理想焕然新生

  收纳你广阔的理想丨89㎡阔景大三房

  89㎡的空间,让你的理想任意激荡。从新年开始,无论初春盛夏还是深秋晚冬,青岛龙湖总能安置你年轻的理想。

  包容你恢弘的理想丨106㎡经典大三房

  106㎡给予你的何止宽广,新的一年让理想焕然新生。包容你所有的细枝末节,让你的青春不留遗憾,让青岛留住你的青春也留住你。

  承载你厚重的理想丨119㎡奢居大三房

  理想的发梢藏匿在生活的枝繁叶茂里,见微知著。如果119㎡的房间您觉得还算理想,那就是龙湖在新年伊始给您的最奢侈的温柔,也给青岛。

  编织你璀璨的理想丨143㎡极致四面宽

  理想是没有极致的,也并非一成不变。青岛龙湖让你的理想在13.9米宽的房间里不断蜕变,点缀你那些绚烂的梦,在向青岛微笑示好。

  倾听你长情的理想丨三代诗意栖居

  任何一件事都会让人觉得很感动。只要你持之以恒,等我们和青岛一同变老。在2500平米的全景大境当中,再次说起理想,走过四季的植被以及850米的步道,都会向我们报以微笑。

  让我们重新谈起理想,请记录下眼下的感动,这份同新年一样充满生命力的理想,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刻对你讲起。感谢你曾在2020年初始的时候把它们留在青岛,也让你留在了青岛。

  龙湖·春江彼岸

  三十而立 三代好房

  建面约89~143㎡阔景三房/四房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精妆修丨分配车位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