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熟的配套,精致的人生。

2020-01-02 15: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必须不再像墨迹、油渍那样蔓延,一旦发展,他们要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在金色的光芒间交替着绿叶。”

  城市的绚烂莫过于配套的醇熟,我们对待城市的期望更趋向于自己的理想居所要求,一种理想式生活:身处便捷之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享一份隐与静,揽一片海与天,细细品味优雅生活的味道。

  每一座闻名世界的城市自然有其无与伦比的高品质配套一样,当商业与繁华齐享,“一站式生活”成为主流,兼顾居住和工作的两面需求,拥有完善配套的住宅才会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

  青岛龙湖昱城周边环境优越,交通发展迅速,居住配套完善,巧妙地将栖身和生活联系起来。自配昱城天街(建设中)大型商业综合体,繁华生活即将来临。

  说起天街(昱城天街建设中)大家都不陌生,以昱城超百万体量大城为基础,天街璀璨入驻。日常工作下班后,享用一杯醇香的咖啡;周末画个精致的妆容和朋友穿梭在巴黎秀场般的名奢衣橱;节假日挽着父母的手臂带着他们感受新奇世界的美妙。这种即将到来的美好生活更像是一种歌颂绚丽人生的诗歌。

  

龙湖昱城天街效果图



  生态的优势让昱城的居住体验变得更加有吸引力,区域内规划的三里河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让每天清晨可以迎接美好的鲜氧生活,繁密的工作背后是属于心灵的秘境。(项目距离距三里河公园约0.8km,距少海湿地公园约2km)

  “孟母三迁”的故事让我们意识到环境对教育的重要性。很多家长在购置新房时,不得不考虑孩子的教育环境。

  36班公立小学(社区建设中),“一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小学”

  ,父母不用花费大量时间接送孩子上学,宝宝有更多的时光享受童年的乐趣。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青岛龙湖·昱城,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以约108万方大手笔规制择址胶州新城区,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汇处,坐享四维立体交通网,集萃医教娱购等城市优质资源,未来将成为区域人居标杆、商业潮流新地标,造世界胶州高端生活区封面著作。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