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李哥庄夯实餐饮业油烟排放整治行动

2020-01-03 10: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治理,有效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自去年12月初,胶州李哥庄执法中队在辖区内进一步夯实餐饮油烟排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李哥庄执法中队巩固前期餐饮业油烟排放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整治行动方案,并严格按照油烟排放设施按照标准,对辖区内餐饮门店经营时段是否开启油烟净化器、油烟净化器和集气罩是否按规定清洗、是否存在油烟直排问题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根据实际排查情况填写排查表,对餐饮单位店名、地址、负责人及排查情况进行逐一登记,确保排查一家登记一家。

  截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400人次,执法车辆70车次,共排查餐饮单位83家次,立案查处10宗。下一步,李哥庄执法中队将以此为契机,对辖区内100余家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将餐饮油烟治理落到实处。

  半岛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行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