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莱:渣土车作业不符合规范一律查处

2020-01-08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严控严防渣土车扬尘污染,提升城镇环境质量,胶莱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渣土车辆运输造成的扬尘和路面污染现象。

  根据整治行动要求,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配备专门执法车辆不间断展开巡查。同时,为确保渣土车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治理,建立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治理联动机制,严查渣土车辆未做密闭、覆盖等防护措施上路行驶,对发现的问题严格登记,做到底数清、责任明。

  下一步,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与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动,加大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对未做密闭、覆盖等防护措施的上路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处一起,为城镇居民创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城市秩序和良好环境。

  (邱玉鸽)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渣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