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西: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渣土车

2020-01-09 17: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胶西空气质量,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来,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胶西中队按照工作部署,联合交警、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渣土车偷倒乱倒、抛撒滴漏、扬尘污染等违法违规行为。

  



  1月3日晚10时许,联合执法队员和往常一样在朱诸路与南外环进行蹲点检查,一辆满载渣土的大型运输车辆由朱诸路从南向北行驶,执法人员随即上前进行检查。经检查,该渣土车对所运输渣土覆盖不严,由于车辆装载渣土数量不多,所以没有造成撒漏现象,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宋某也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场采取了整改措施。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针对渣土车行驶的特点,在渣土车违法行驶的主要区域和路段,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运输车进行“逢车必查”。重点整治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带泥上路、超载、抛撒滴漏、标识不全、无密闭装置、改型等违规现象,对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予以严肃处罚。

  



  下一步工作中,胶西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彬)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执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