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大配套抢先看!

2020-01-10 15: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0年已经到来,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的顺利交工让胶州的发展更进一步,大热的胶州背景之下,醇熟的配套让这个城市更有说服力,而龙湖昱城更是热度不减。

  说配套必不可少的就是交通,胶东国际机场①的强势入驻,胶州逐渐迈入国际化的脚步;城市主干道的规划建设,让昱城更便捷的享受城市的繁华。M8好像的规划建设让青岛龙湖·昱城拥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交通的便捷注定商业的不凡,在昱城超百万体量大城的基础上,青岛首座天街②的入驻让这个大城的故事变得更加潮流,动感。一个涵盖“吃喝玩乐”多种体验于一体的潮流新地标、一种动感生活新体验、一个健康娱乐新场所、属于年轻人的欢聚乐享新平台,这里有你对生活的更多美好幻想,放肆而又张扬。

  

龙湖·昱城天街②效果图



  商业的繁荣让昱城的都市生活更加出彩,而双公园的生态加持让昱城的生活靠近自然,区域内规划的三里河公园③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③环伺,深呼吸一口都是满满的负氧离子。繁忙的工作日结束后,在难地空闲的周六,和家人一起享受和大自然在一起的时光,悠闲的度过鲜氧生活,昱城生活如此多娇。

  说到这里,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孩子的上学问题,俗话说得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龙湖昱城社区内规划36班公立小学④(建设中),同一个社区内拥有更多的小伙伴,更充足的睡眠。不必把时间都浪费在上学的路上,拥有一个更富有童趣的童年。

  



  青岛龙湖·昱城,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以约108万方大手笔规制择址胶州新城区,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汇处,坐享四维立体交通网,集萃教娱购等城市优质资源,未来将成为区域人居标杆、商业潮流新地标,造世界胶州高端生活区封面著作。

  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

  ① 文中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中)距项目东北约11.81公里。

  ② 昱城天街建设中

  ③ (项目距离距三里河公园东约0.8km,距少海湿地公园西约2km)

  ④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推广日期:2020年1月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