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政协委员冯希祥:助推双创升级 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

2020-01-13 17: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3日消息  目前,市南区无论在双创载体的数量和质量上,还是在创新创业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上,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在市南两会上,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创联工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希祥表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政府在继续做好精准有效的招商引资的同时,应大力支持本地企业持续发展,助推双创升级,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

  

市南政协委员冯希祥:助推双创升级 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



  如何合理发挥双创政策优势,促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是市南区双创行业共同关注的课题。

  对于如何打造“双创升级,赋能区域新经济发展”,冯希祥表示,一是要加大对本地小微企业的资源支持力度。像扶持大企业一样扶持高成长性小微企业,建议参照招商引资政策,出台相应扶持本地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大对支持政策的宣传和落地,重点培育一批本地高成长性小微企业。二是加大行业优惠政策支持,提升“做精做活现代服务业”效果。建议在政策扶持的同时,对区域内发展较好的现代服务业给予更宽度的惠民惠企政策支持。三是对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较高的创新孵化企业进行奖励支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双创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