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5 19: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控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3日上午,胶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顺带领总务科、设备科、宣教科、基建办、保卫科、院感科、工会、门诊部、物业负责人及安全办成员进行了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到医院关键科室、重点部门,从车辆管理、院内施工、科室宣传牌、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医疗废弃物、污水处理、食堂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每到一处,张院长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察落实,并做好安全生产巡查记录,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墙体老化、地面湿滑、线路裸露等问题,都逐一反馈给科室负责人,责成相关科室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

  



  张建顺院长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改进问题和不足,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风险防控,保障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

  (马洪涛)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安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