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公司开展“情系员工,迎春送暖”活动

2020-01-17 09: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 中国石油潍坊销售公司活动开展“情系员工,迎春送暖”活动,为坚守在寒冬之中的一线员工送去温暖,将关怀送到员工身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

  自1月13起,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六路,陆续前往偏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的库站,为员工送去慰问品,关切询问员工生活、工作情况,查看加油站五小工程以及取暖等生活设施的完好状况,现场收集问题,解答员工疑问,叮嘱站经理要合理安排好节日倒班工作和安全生产,做好员工生活改善工作和情绪化管理工作,确保在岗及住站员工的生活有序进行,让员工过一个温馨的新春佳节。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慰问的同时,该公司领导再次宣贯加油站冬季安全生产方案,对库站设备设施、员工执勤、油品接卸、油气回收设备使用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提醒员工出现问题及时向公司反映,保障春节期间安全运行。

  中国石油潍坊销售公司春节慰问查安全、访生活、谈思想、送温暖,解答员工疑问,收集问题,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确保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通讯员 邓加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石油 迎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