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舒适域,让理想与生活更自在!

2020-01-17 13: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工作和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舒适域,离开了,就会感到不习惯。而这个舒适域,对很多人而言,就是家乡。

  但,还有另一种舒适域,通过精巧的设计,迸发无限的活力,TA就是青岛龙湖·新壹城。

  4.7米,让空间绽放

  4.7米,有多高?容得下生活的万千想象,容得下理想的广阔空间。多一层,让生活与众不同。龙湖·新壹城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功能区合理分割,楼下小店人气火爆,楼上自在小憩一场。

  4.7米,容得下楼上楼下双卫间,多功能分区灵活多变。更惊喜的是,龙湖·新壹城一楼卫生间可实现干湿分离,整洁有序。

  4.7米,更可以实现入户玄关、临窗茶水间等惊喜设计,玄关阔一分,舒适增一分,临窗清风徐来,风景萦绕,怡然自得。

  有智慧,更安全

  智慧,让生活更安全。龙湖·新壹城配备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等智慧科技,双管齐下,安全性毋庸置疑。

  龙湖·新壹城更配置了U享家智能系统,打造你的专属天地。

  智慧,让生活更便捷。在龙湖·新壹城,你无需翻找钥匙,只需轻轻一点,身份识别即可完成,省却繁琐,更安心。

  龙湖·新壹城,新春时节抢一套,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让理想与生活诞生更多可能。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