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才高获得浮山后河马石8万㎡商住地

2020-01-23 15: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3日,青岛市北区锦麟置业有限公司(金地&才高&埠西泰润商贸)以6.52亿竞得浮山后河马石1宗商住地,规划建面8.07万㎡,楼板价8430元/㎡。这是金地继金地悦峰后在浮山后的又一子。浮山后又添一新盘。

  



  



  



  地块位于市北区劲松一路以东、劲松二路以西、同和路以南、公交河马石场站以北,占地面积2.57万㎡(含划拨租赁型人才公寓1093㎡),容积率1.0<R≤3.14,规划建筑面积8.07万㎡(含划拨租赁型人才公寓3432㎡),起始楼面地价8430元/㎡,总价6.52亿元,竞买保证金6.52亿元。

  出让条件:

  1,该地块内建设的5000平方米商业用房由河马石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价格为每平方米12000元。

  2,竞得人应在网上交易结束后3日内,与区政府有关单位签订《浮山新区产业项目建设与运营协议书》。

  《浮山新区产业项目建设与运营协议书》内容:

  1.竞得人须与获得CAAC(中国民航局)、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FAA(美国联邦航空局)适航体系产品认证的IFEC(机上互联网)航空电子供应商签订协议,负责在项目中引进机上互联网研发中心。

  2.竞得人将以上述机上互联网研发中心为依托,创建平台资源链条,力争在市北区引入民用航空电子装备研发机构,生产、技术服务企业,配合国产大飞机及高端电子装备国家战略,提升市北区产业结构水平。

  3.竞得人承诺将在项目内为上述产业的科研人员解决租赁型人才公寓或同意其以优惠价购买项目中的商品住房。

  4.该项目大型公共建筑须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及运行标识认证的要求。

  5.竞得人须为在市北区注册的企业,并于2020年1月11日前引入不少于5000万美金的外资。

  6、为确保本协议顺利履行,本协议签订3日内,竞得人须缴纳人民币1000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地 才高 浮山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