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铺集:干部冲锋在前 群众保障在后

2020-02-03 10: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你冲在前线,我保障在后。”

  疫情当前,胶州市铺集镇铺上二村党员干部在新任党组织书记带领下,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闸。从大年初二开始,村两委成员入户摸排家庭情况、发放防疫宣传材料、完成“一图四台账”等工作;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人员,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原则,“四班倒”24小时严查进出村庄人员,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二村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守和付出,村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主动支援抗疫一线。宝源羊肉馆冯杰中午为值班人员送来热腾腾的羊肉汤,青岛宏顺食品有限公司刘治书、出嫁闺女林海云、二村女婿宗辉等热心村民为抗疫一线送来了肉干、大碗面、水果等爱心物资,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达深深的关心、支持。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党旗的引领下,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必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铁弩 杜祯泽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冲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