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仁登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2020-02-03 12: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3日消息  2月1日上午,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仁登同志深入徐州路社区网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仁登同志深入徐州路社区网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京路街头,宋仁登详细询问了正在摸排巡查的机关下沉干部,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精准入户摸排、返程人员全覆盖管控等困难。他强调,市南区已经成立了“先锋防控小组”临时党支部,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要勇赴战场、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

  



  在南京路金华公寓,宋仁登详细了解了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防疫消杀、人员登记、居家隔离等具体防控举措的开展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做到规范、细致,确保有迹可循、有据可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做好每一处细节,比如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健康安全,主动为他们配发口罩等防疫物品,有效预防、控制疫情传播。宋仁登还到沿街超市了解了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品的供应情况,强调不能哄抬物价,防疫物品补给后,要通过张贴通知等方式及时告知百姓。

  最后,宋仁登看望慰问了江西路双瑞小区的一家隔离住户,他叮嘱隔离住户要“安心在家”,有困难及时提出来,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要以大局为重,大家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党员旗帜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