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全力保障“菜篮子”供应 让市民 吃上丰富的平价肉菜

2020-02-05 15: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5日消息  民以食为天。米面粮油、肉菜蛋奶这些“菜篮子”商品是抗击疫情重要的后勤物资,只有保障了后勤供应,民心才能稳定,战斗才能取胜。

  为了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市南区采取了三项举措。一是全力组织货源。对接上级部门,广泛联系企业,向各商场超市推送蔬菜供货商56家、生猪供货商22家、禽类供货商59家、水产供货商27家、奶源供货商19家。二是保障运输畅通。办理《战疫情保畅通通行证》84张、《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337张,及时保障了农副产品运输需要。对农副产品运输车辆在途中受阻情况,及时沟通协调给予放行。三是投放储备肉菜。全区设立6个储备蔬菜投放点和3个储备肉投放点,正月初一至初九,共投放政府储备菜66.77吨;销售自备菜 201.975 吨;投放政府储备生猪肉11.9吨;销售自备生猪肉18.62吨。投放价格原则上蔬菜低于当日市场同类蔬菜价10%,猪肉低于当日同类产品市场价5%。目前市南区米面粮油、肉菜供应充足,品种齐全,肉菜价格稳中有降。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平价肉菜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