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防范从社区做起,为这家物业公司点赞

2020-02-06 15: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物业管理行业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近几天,外地的朋友陆续返回青岛的家,为了应对这个形式,许多物业管理单位,也拿出了相应的措施。据了解,早在1月24日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时,青岛龙湖就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公司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梳理针对疫情的应急举措。

  粮油蔬菜是生活必需品,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小区业主们出行受限,日常生活也受到了困扰,据记者了解,青岛龙湖奔走了多个蔬菜产地,最终从寿光蔬菜基地找到一些应急的新鲜蔬菜,为了一定程度降低小区的人员流动,更好的控制疫情,物业工作人员将这部分蔬菜搬运、装袋,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上门无接触式免费送给了住在小区的业主们。目前,龙湖滟澜海岸、原山、锦璘原著、悠山郡、春江郦城、紫宸等社区在住业主均能享用这份新鲜蔬菜。

  



  



  



  



  



  同时,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购买物品难的问题,龙湖智慧服务也为业主提供了帮忙采购服务:业主提供采购需求清单,由物业管家前往超市或农贸市场统一采购,物业管家直接送到业主门口。

  不仅如此,记者从位于城阳区的龙湖悠山郡社区了解到,整个园区进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值守,严格筛查管控外来人员,对于出入人员检测体温,园区门岗还设立专用口罩回收点,避免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对公共区域持续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物业的保洁人员每日持续对园区出入口、儿童设施 、单元大厅,电梯轿厢及按钮、地下车库等不低于2次进行全面消毒,还协调了专业的救援队至园区进行系统全面病毒消杀;此外,通过U享家APP、社区公告栏、管家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向广大业主宣传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龙湖悠山郡社区物业经理李涵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青岛龙湖所有工作人员将会与业主们,共同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和政府的领导下,也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之战!”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