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团委:争做防疫一线的最美青春逆行者

2020-02-06 1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胶州市阜安街道团委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动员全处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主任,这是我的请战书,请让我加入志愿者服务队,我想为社区贡献我的力量!”阜安街道阳光丽景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刘畅主动放弃假期向社区居委会递交了参加疫情防控的请战书,并积极投入到日常防控工作中。在阜安团委的号召下,全处近300名团员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开展一线执勤、上门核查、信息登记录入、知识宣传等工作,晚上9点钟的卡口上,仍然闪现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践行着请战书上的诺言,充分展现出团员青年有担当、敢担当、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一线同志们辛苦了,我也要为防控工作助力!”青年联盟商第一时间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防控必备物资。阜安街道积极发动全处青年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共收到防风帐篷、暖宝宝贴等防护物资及方便面、牛奶等食品折合人民币10000余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役贡献了青春力量。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艳鋆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阜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