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手战疫 “信”在一起,协信航空城消毒防疫迎复工

2020-02-14 13: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返程复工节点的临近,协信航空城售楼中心的防疫工作跨入更具挑战的新阶段。在项目周密、专业的统筹布排下,协信航空城售楼中心部署了人员及场地的全方位的防护,制定项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战“疫”中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防疫战前线

  保洁人员每日细心清洁售楼处外部建筑及装饰,一展售楼处春日新颜。清洁,我们是认真的 !

  



  防疫严把关

  每一位在岗工作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测试,并将检测温度详细如实记录,确保每一位员工健康上岗,保障每一位同事及到访客户的安全。

  布防更专业

  水吧及办公区域严格布防,每日定时严格消毒,对地面、桌面、垃圾桶、门把手及开关等卫生死角专项清理消杀,营造清洁安心的工作环境。

  



  防控全覆盖

  售楼处内高频消毒,加强通风换气。卫生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沙盘区、休息区等区域使用酒精等消毒物品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杀作业。整个售楼处都是她们忙碌而坚定的身影。

  



  为了确保员工安心返岗、客户安心看房,协信航空城售楼处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严格防疫、尽心守护,战斗在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的阵地上,坚守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