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疫战,协信天骄城在行动

2020-02-14 13: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短短半个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肆虐中国大地。

  每一个不断变更的数字背后,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

  每一个热点事件的背后,都是一次震撼的心灵洗礼。

  无数可爱的人们,

  用他们的勇敢与坚守,

  为我们带来爱与希望;

  更有无数物业人,

  保卫着我们的家园,

  给予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全力防控  防疫再升级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协信天骄爱生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提早返岗,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密关注疫情情况,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再研究、再部署,针对性升级防控措施,以“封闭式管理”模式,科学预防,最大程度保障每一位业主及客户的居住安全。

  



  防范知识,大力宣传!

  大力宣传防疫知识,让每一位业主朋友都能认识到防疫知识的重要性。

  园区把控,贴心守护!

  对出入人员百分百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相关登记,禁止外来人员出入园区,做好园区把控工作。

  



  高频消毒,让您放心!

  小区进行高频率消毒,在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对垃圾桶、下水道、楼宇内、电梯内部轿厢进行精细化消毒。

  



  重点部位消毒:

  电梯轿厢、垃圾集中堆放点、小区主干道、门把手、门把手。

  



  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龙口协信·天骄城

  百万方低密墅质高端住区,依托南山山脉源生环境,保留源生地貌借势而筑,容纳自然无间的生态环境,化盎然绿植为自然梯级,使四季绿植做到多层次覆盖;

  两大高尔夫果岭、公园康体设施、南山老年大学水岸漫步道、公园康体设施等运动养生系统,修身养性,成就自然源山无间的人文生态情感互动。在生态和文化之间的完美平衡,让居住者置身生态宜居之地,成就健康人生。

  坡地美学,海景与山景无缝切换,近海不亲海,是真正爱海之人的山居养生宜居之选。

  



  建面约76-143㎡  瞰景小高/精装高层

  袁经理:18615078901         地址 /  中国·山东·龙口(齐鲁医院南山分院东北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