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包头路小学二一中队童心战“疫”,为祖国聚力

2020-02-14 19: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4日消息 当下,一场严峻的疫情挑战席卷而来,肆虐华夏大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一个个逆行者,挺身而出,奋战一线;一笔笔捐助,穿越国界,支援武汉;一声声加油,流露真情,盼望早日凯旋;一份份感动,情满人间,令我们动容……青岛包头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疫情宣战,向“战疫”者致敬!

  



  我们,为祖国聚力——青岛包头路小学二一中队

  当“新冠”疫情猝不及防来到我们面前,我们无法像医生护士叔叔阿姨那样,去疫情的最前线为守卫每一位病人而拼尽全力、舍生忘我,也无法如警察叔叔那样轮番值守、鞠躬尽瘁……但新年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等待与见证着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出现,并惊喜于“基建狂魔”式的中国速度,“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拔地而起,托起了一个个生的希望与重生的期许。

  我们还太小,不能奔赴一线救援,但我们依旧可以为我们的祖国祈祷,我们在祖国的每个角落里关注着每日的数据更新,我们用画笔描绘着祖国的山川河流、用文字书写着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

  



  



  我们的画工稚嫩,但“武汉必胜”、“天佑中华”跃然纸上,画里的彩虹与笑脸如同我们五彩的内心,悄悄勾勒出心中的灼灼信念。

  我们的个子太小,但我们知道可以用强壮的体魄战胜疫情、可以用快快长大来接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勇敢与付出。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里支起单杠、摆上瑜伽垫、跳起健身操,我们“任性”地“教育”爷爷奶奶要听电视里、广播里时时宣传的话语,“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不聚会”,用切实行动践行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我们坚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因为我们的祖国无比强大、我们所有人也是无比团结与善良……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半岛网记者 于润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