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胶西“雪战”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2020-02-15 11: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5日,胶州的雪花从雪花飘零到漫天飞舞,一夜之间,大地银装素裹。当大家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胶西从村庄、小区到高速卡点仍然灯光通明,冒雪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在疫情面前一刻也不放松。

  



  他们是值守在S102济青路高速界小刘家疃检测点的“战士”,在风雪中劝返外省人员、测量体温;他们是站岗在村庄一线的“守门人”,严格把控着村庄进出的大门。

  



  风雪中,党员干部不畏严寒,身着军大衣,扛起扫把,争先清理积雪路面,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确保检查点道路安全畅通,坚决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风雪中,党员干部忙碌在宣传防疫知识一线中,村庄大喇叭、拉宣传横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 包村包小区干部为风雪中值守的人员送去暖姜茶;各村、各企业爱心人士不顾道路泥泞路滑,捐款捐物,用微薄之力助力战“疫”成功。

  胶州市胶西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不叫苦,不叫累,不退缩,他们在雪中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彬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防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