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碰到极端天气滞留机场怎么办?城阳区举行防控演练

2020-02-16 11: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6日消息 2月15日,青岛市气象台9时0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并预计降雪仍将持续,根据经验极端天气情况下和机场有合作的酒店有可能会接待机场疏散旅客入住。针对这一情况,根据局党组要求,城阳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域负责人万年修组织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机场疏散旅客入住酒店的饮食保障预案演练。

  

现场检查



  据了解,该酒店作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疏散旅客接待协议单位,共有客房935间,一次可接待1700人入住。酒店餐饮总监邵振介绍:“酒店已跟机场做好接待对接,随时等待机场的通知。我们准备将团队客人早中晚三餐均调整为送餐形式,让客人在房间内用餐,避免大规模人员密集活动。酒店客人、员工均进行提问检测并做好登记。”

  

现场检查



  万年修同酒店现场负责人进行了集体会商,听取了酒店的预案,带领执法人员对酒店客房、厨房、餐厅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落实情况,以及客梯的运行安全进行了检查,并进一步要求酒店严格精准核实人员信息、住店定时测量体温、信息全面登记、运输车辆进场消毒、杜绝堂餐实行送餐制、严守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做好留样等,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落实落细落地。

  通讯员 孟令胜  半岛网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防疫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