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威武安保坚守防疫一线 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21 15: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身为保安员的使命,坚决完成政府和人民赋予的守护任务,不负社会重托,全力协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面前, 山东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千余名安保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踊跃报名,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宣战。

  “我们的安保人员上不了一线,那我们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支援前线。”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说。

  



  据了解,疫情当前,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每天组织200多余名员工坚守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第一线,设卡点、测体温、做登记、查漏洞、排隐患、巡检排查等,医院、银行、停车场等无一不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1月30日,在收到胶州市中云办事处的支援请求后,威武安保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周密部署,紧急成立130人的保安队伍参与抗击疫情,主要担负对中云办事处辖区内的小区、社区、街道等进行设卡盘查和人员进出统计和筛选工作(姓名、电话、体温是否正常等)。

  产业大厦分队因为春节放假期间,队员回家探亲休假,时赶疫情肆虐,无法返回,造成产业大厦缺人情况,为了保证岗位执勤工作的正常进行,留守的张勇、刘国彬、王振、杜强、李双五名同志主动向公司及项目经理请战,牺牲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大厦和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因为疫情期间,外省队员未能归队,为了等待外省队员的归队,阿法拉伐公司保安队员倪少锋,主动向公司申请“连续作战”坚守岗位的请求,春节期间8天未回家。

  全体人员坚定驻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日夜坚守、成为疫情当前的“逆行者”。

  在前期医疗物资、防护物品紧缺的情况下,威武安保公司还主动向社会捐助物资,帮助解决医疗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我们全体‘威武人’将以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榜样,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好大街小巷、社区、工厂和学校。”威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峰说。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紫木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疫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