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正中心】荣获国际权威机构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官方认可

2020-02-21 2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BOMA 中国COE认证 获ESG国际评级机构GRESB认可的认证

  【杰正中心】刚刚被国际权威机构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官方认可!这是杰正中心继2019年5月17日荣获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COE认证),成为全国第六家、山东省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商业写字楼之后的又一喜讯。

  



  GRESB(https://gresb.com/),服务于国际大型投资机构和大型养老基金,提供ESG(环境、社会、治理)三个维度的数据,是投资者投资决策时的重要权威依据。

  获得GRESB认可, 意味着杰正中心的国际认可度增强,证明杰正中心的运营管理风险低、可持续发展能力好,可以为租户提供安全、可靠、持久的办公环境。

  杰正中心在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中的专业表现,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杰正中心管理团队团结一致,采取科学防控策略,筑牢安全抗疫防线,为保障楼宇内每一位租户的健康推出了一系列硬核操作:最严密的防控防疫部署、最全面的公区清洁消毒、最严格的大厦进出管控、最先进的空气质量管理、最细致的废弃口罩回收、最易懂的防护知识科普、最主动的联动防疫措施、最实用的防疫消毒保障。这些专业、到位的防疫措施,确保了每一位租户的健康、安全,得到了租户们的交口称赞,也凸显了楼宇对标国际标准,在重大应急事件中的一流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楼宇的国际运营管理能力可见一斑。

  



  青岛杰正中心作为岛城超A级海景写字楼,在商业地产趋势变化中,时刻保持着先进性和对市场环境的敏感性。在国家经济调整阶段,杰正中心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全面提升软硬件设施配套及服务。对标国际标准,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以提升价值,是山东首个具有LEED金级与BOMA COE双认证的写字楼,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省商业地产行业提升运营管理能力至国际水平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

  杰正中心在自身全面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区域的价值提升和发展。地处青岛金家岭金融改革示范区的上实中心,拥有金融区体量最大的写字楼集群。杰正中心作为上实园区唯一一座为业主量身定做的高端写字楼,始终发挥着标杆带动作用,紧扣着时代、城市、区域的发展步伐,与上实中心一起,助力政府推动着区域从“啤酒城”到“青岛陆家嘴”的跨越,吸引了大量知名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在区域快速集聚,为政府的招商引资起到了区域带头作用。

  崂山区2020年的政府报告也进一步强调,新的一年里将持续优化楼宇生态,全方位提升楼宇承载力,做大做强杰正中心等品牌楼宇。

  保证楼宇的国际运营管理水平,保护租户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持续提升写字楼的竞争力,这是杰正中心长期以来的目标。为提升城市建筑品质,完善城市的金融配套再添浓厚一笔。

   一流硬件、一流物管、一流区位、一流配套, 期待杰正中心在写字楼租赁市场一流的表现。

  



  招商电话:0532-55777777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杰正中心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