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年卡钜划算,一张门票看一年!潍坊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2020-02-22 15: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海底世界自即日起至恢复开园前推出“海底年卡钜划算,一张门票看一年!”特价促销活动。

  活动一:“个人休闲年卡”150元特价促销,仅相当于一张门票的价格。

  活动二:“家庭休闲年卡”365元特价促销(2名成人+1名优待群体),仅相当于每人一张门票的价格。

  



  一卡在手,海底“常”游,开卡后一年内除五一、十一假期及七八月,其他时间持卡均可无限次尽情免费畅游(开卡日期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让大人在这里体验蓝色海洋的梦幻神奇,让孩子从小在海洋科普王国里“涨姿势”开眼界。

  游客可在美团、携程、大众点评、飞猪旅行、驴妈妈、去哪儿等电商平台上于景区恢复开园前购买,景区开园后恢复原价。咨询电话:0532-82892187、8287821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底世界 年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