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疫情防控关键期,扶贫路上“不打烊”

2020-02-24 11: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潍坊市潍城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扶贫攻坚责任不减,队伍不散,继续保持扶贫攻坚状态,全力做好防疫形势下的脱贫攻坚工作,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的生活保障。

  



  众志成城抗疫情,疫情发生后,党工委、管委会把贫困群众的安危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安排街村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内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即时帮扶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叮嘱贫困群众春节期间保持居家卫生,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餐、拒来访,引导贫困群众做好科学防范。及时为贫困户家中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定期统一消毒,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和信心,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生活物资有保障,防控期间全面封村,集市、超市暂停营业,各村“两委”干部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职责,上门统计所缺生活物资,关键时刻把挂面、鸡蛋、青菜、面粉等基本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中,确保特殊时期的“两不愁三保障”!

  



  



  清扫积雪送温暖,2月14日晚上,一场大雪悄然而至,次日清晨,值守了一夜的街村干部、志愿者自发到年老、残疾、独居老人家中帮助清理院内积雪。疫情无情人有情,大雪无情人有情,再寒冷的天气、再肆意的疫情也抵挡不了帮扶人的脚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军埠口 疫情防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