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棘洪滩街道:全面吹响征地拆迁“集中攻坚”冲锋号

2020-02-25 11: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5日消息 连日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按照“两手都要硬”“两仗都要赢”的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开展征迁“集中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征迁腾地,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在保持疫情防控战斗姿态的同时,再次向征迁“战役”冲锋。

  

集中攻坚行动,拆除厂房6000平方米



  征迁工作是自2018年以来棘洪滩街道的一项重点工作,近年来,街道先后启动北万、韩洼等12个社区旧村改造,到2020年底,预计累计拆除房屋10700处,每年平均征迁腾出土地6000亩。2月18日上午,棘洪滩街道组织70余名人员、5台机械车辆,对辖区204路以北一处违约厂房实施拆除,拆除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腾出土地约11亩,打响了征迁“战役”第一枪。

  

对列入拆迁计划企业进行评估



  自“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棘洪滩街道高度重视,从机关干部中抽调“精兵强将”攻山头,每个项目安排“专班专人”负责,抽调人员进入“指定阵地”,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抓到底,合力保障征地拆迁工作快速平稳推进。同时,制定拆迁腾地作战图,明确拆迁任务和时限,倒排项目工期,责任包干落实到人。

  

下崖社区旧改安置楼建设中



  随后,棘洪滩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需拆迁企业紧锣密鼓测量评估中,前海西等旧改中社区正在加紧签约交房,下崖等10个旧改社区建设工地已做好全面复工准备。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街道办事处的整体部署,一手抓建设项目疫情防控,一手抓征地拆迁集中攻坚,干方百计,攻坚克难,为今年动车小镇的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棘洪滩街道城市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孙兴朋介绍说。

  通讯员 苟小妹  半岛网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防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