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纪委监委到市场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7: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6日上午,胶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思永一行到市场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管理情况。市市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立陪同检查。

  在云溪农贸市场,督导组详细听取了市场中心对市场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市场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市场人流量分布、防护用品配备、现场秩序以及消毒杀菌等工作。在青州路和向阳市场,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入市人员台账建立和管理情况,对市场中心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规范管理、汇总清晰、执行标准严格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不畏严寒、不畏风险的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市场经营者、消费者对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主动配合做好防控工作,要营造安全购物环境,有效实现稳市场、稳供应、稳预期。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见效。同时,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持与被检测人员安全距离,切实做好自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景刚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督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