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青岛军创企业在行动

2020-02-27 10: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7日消息  自从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青岛市各军创企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途径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方面展现了企业主动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弘扬了退役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家国情怀。

  春节假期,青岛海盛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依然灯火通明。公司负责人千方百计筹集84消毒液和酒精等消毒产品生产原材料,又亲自上阵领着全家人加班生产。据半岛网记者介绍,公司负责人安佰海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自春节开工至今,仅84消毒液,该企业已累计捐赠超过10吨,街道、社区、学校、商铺都收到了这些宝贵的消毒产品。

  



  “咱是复员军人,关键时刻,要像战士一样冲锋在前!”青岛盛通浩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周振说,看着长期奔波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当过兵的他实在是坐不住了。当听说胶北街道办事处的口罩数量告急时,周振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亲朋好友,几经周折,花费10万元终于东拼西凑了6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于正月初二下午送到了胶北街道办事处。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退役军人刘毅主动申请将自己经营的尚客优宾馆作为即墨环秀街道的隔离点,为重点监护人员提供住宿。第一时间协调物资和房源,配合环秀街道办事处对宾馆70多个房间进行清理、消毒,确保设施齐全、安全卫生。此外,刘毅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宾馆内人员提供热水和食物等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的军创企业站了出来,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战斗着,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彰显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诠释了退役不退色的军人本色,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着一名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的社会使命与担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军创企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