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 青岛水务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无偿献血

2020-02-28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召必来,来必战。疫情当前,环卫人不退。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2月24日上午,在青岛水务集团党委和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的倡议下,青岛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车开进了青岛水务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心献血·助力战疫”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一个上午,共有46人成功献血15000毫升。

  尽管春寒料峭,却丝毫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他们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实行特殊工作制在家办公也特意赶来公司,还有常年坚持献血的先锋榜样……在青岛市中心血站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有序填表、登记、征询、查体化验、采血,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口罩虽遮掩了他们的面容,但能看到他们的眼角眉梢里都是灿烂的笑容,还有他们奉献爱心坚定的眼神。大家纷纷表示,探亲访友可以停,但爱的接力不能停,在特殊时期更要践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使命担当。

  严寒阻挡不了“洁万家”精神奉献爱心的热情,口罩遮掩不住固废人微笑乐观的从容,尽管疫情仍未散去,但每一份“热血”,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光明注入不凡力量。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已连续4年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公司干部职工献血总量达60000余毫升,他们定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全力阻击防控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戴梓宁 半岛网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