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金门路街道的“守夜人”: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0-03-01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日消息  2月29日深夜,寂静的道路尽头,金门路街道辖区值守点的帐篷中依然还有灯光闪烁,伴着这点点微光,可以看到在夜间巡逻的“守夜人”。他们有的是志愿者、自防队员,有的是楼组长、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有的是派出所民警、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这冬末初春的晚上,用他们的热心和责任心,抵抗寒冷,守好这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自28日起,金门路街道加大疫情防控值守点值守力度,确保值守质量,实行值守人员轮岗制度,保证执勤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管控值守点来往车辆和人员,落实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制度,真正做到全天候“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寒风凛冽中坚守的身影,他们身穿制服、肩戴袖章,从深夜到黎明,用行动筑起一道坚实温暖的防疫之墙,阻击疫情,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着通往春天的道路,有了这群“守夜人”,相信2020年的春天一定不会太远。    

  半岛网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抗击疫情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