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13人聚众赌博引发斗殴,现场人员被“一锅端”

2020-03-03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狙击疫情,全民战“疫”。当前,大家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串门、不聚集、少出门,除了做好工作,基本都是宅在家里,但是胶州市胶西街道办事处张家小庄村这帮人的操作实在太气人:他们13个人窝在一个十几平米的民房中聚众赌博,现场烟雾缭绕、空气浑浊,而且他们都没有佩戴口罩,俨然就是一个疫情期间的“异度空间”。

  等待他们的只有四个字:严惩不贷!

  蹊跷,疫情期间这户人家为何“人来人往”

  2月20日21时许,胶州市公安局胶西派出所民警正在执行战时巡防任务,当他们巡逻至辖区张家小庄村时,发现一居民家中三三两两地有人进出,心思缜密的民警想到,疫情期间严禁串门聚会,这户居民家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而且全是中年男子?

  



  这里一定有蹊跷!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这户民居进行现场盘查。“一墙之隔,别有洞天”,原来,这户民居家中有人正在聚众赌博,民警立即将现场控制住,依法传唤涉案嫌疑人11人,并依法扣押作案工具、赃款等涉案物品。经查,其中两名赌博嫌疑人王某宝(男,59岁)和王某海(男,55岁)在赌博过程中发生口角,进而引发斗殴,提前离开赌博现场就医。

  



  这个赌博窝点是一个十几平米的小房间,现场的环境让民警都不愿意涉足,里面密不透风,烟味刺鼻、空气浑浊憋闷,这么一个小房间居然容纳了13人在此赌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吃劲攻坚当中,他们顶风聚众赌博,而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不仅违法而且十分危险。

  经查实,2月20日,本村村民李某强(男,52岁)、徐某金(男,50岁)、贺某财(男,51岁)、张某用(男,51岁)、张某耀(男,51岁)、张某金(男,)、王某(男,35岁)、王某(男,58岁)、王某度(男,48岁)、张某祥(男,53岁)先后来到村民贺某明(男,62岁)家中,通过掷骰子猜大小的方式聚众赌博,赌资1000余元。因为涉案金额较少,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涉嫌赌博的13名违法嫌疑人做出每人罚款500元的处罚。王某宝、王某海斗殴行为待伤情鉴定出结果后再行处置。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海鹏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赌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