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大事件丨放宽落户限制、降低首付标准!又一波利好出台救市

2020-03-05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疫情扩散的进程被有效阻止,城市的发展和生活也逐渐在回归正轨。楼市也在最近迎来一系列利好消息,降息、降首付、开放限购等多项救市举措全国范围内相继出台。可见,2020春季楼市非但不会崩盘,反而为置业者创造了一个不容错过的出手时机!

  全国各大城市展开“抢人大战”,青岛放宽落户限制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抢人大战”也一触即发:杭州余杭出台防疫期间“人才十条” ;上海虹桥打造人才服务枢纽;在深圳,单一企业或科研机构可获得最高3000万元的免抵押担保贷款额度……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2月21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促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实施意见》,出台21条硬核措施,从土地支持、放宽金融、人才引进等多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拉动城市经济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意见》中还指出将逐步放青岛市落户限制。将“先落户、后就业”政策放宽到毕业学年在校大学生,最低可享受商品房实际销售价格的80%的价格。这无疑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对于很多非青岛户籍的置业者来说是一个留驻青岛的大好机会,届时也将有更多的客源活跃青岛楼市。

  二套房首付降至3成!楼市加速回暖

  继浙商银行调整“非限购”城市首套首付比例至2成后,工商银行刚刚大幅下调了二套房首付比例!从首付6成降至3成!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仅针对新房优质客户,工行将非“限购”城市居民家庭购买个人住房的二套房首付贷款比例从原来的6成(60%)调至3成(30%)。”

  虽然该项政策目前仅在浙江区域先行,但后续视情况和市场反馈,“有可能在全国其他区域推行”。 事实上,这段时间全国多城也陆续推出了很多“罕见”的楼市政策,降首付、降利率、公积金可买二套房……通通在促进楼市复苏!

  疫情宅家的生活虽然无聊,但是却让人们认识到了居住舒适性的重要。因此,等到疫情结束,将会涌现大批的改善用户。龙湖·春江彼岸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不俗,以超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好口碑。

  位于西海岸辛安副中心的青岛龙湖·春江彼岸,距辛安主商圈仅约1.5公里,周围环绕着大小珠山、辛安河等生态资源。其主打的约89~143㎡精妆三房/四房产品,无论是采光或是尺度感都印证了龙湖的高品质,园区绿化率约30%,妥妥的低密景观。总价仅需百万起,更有车位分配,附加价值和升值空间都很高。不得不说,这对于客户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也是春江彼岸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竞争力。

  



  龙湖·春江彼岸

  营销中心现已全面开放

  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线上购房通道

  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