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网格化管理见实效,豪德广场全面复工

2020-03-13 14: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潍坊消息 疫情以来,潍坊豪德贸易广场通过网格化管理制度,严防疫情风险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目前市场已经全面复工,经营秩序逐步恢复。

  商户李霞在豪德贸易广场开店十几年,疫情期间,她积极储备防疫物资,沟通销售渠道,复工后生意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豪德贸易广场商户李霞

  李霞告诉记者:“复工前,我们主动跟客户沟通,了解他们产品需求。复工后,一天就能接到20多个订单,会及时的把货源备齐,给客户送过去。”

  为帮助商户尽快恢复经营秩序,潍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主动靠前帮扶、靠前服务,积极帮助商户解决复工难题,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发展信心。

  



  李霞说道:“豪德广场为我们业户制定详细的防疫制度,我们也严格执行,员工每天要测温两次,进店的每一个顾客也要做登记、测体温,做好所有的防疫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潍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曹迎春表示:“为帮助商户尽快恢复正常经营,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不休班,加班加点为商户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尽量减少疫情对商户造成的影响。目前豪德市场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市场运行安全有序。”

  

潍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曹迎春

  据了解,潍坊豪德贸易广场现有商户1800多户,主要涵盖五金机电、装饰材料、劳保土产等领域。潍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通过网格化管理制度,将市场划分为16个网格,层层压实防疫主体责任,督促业户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外来人员登记和日常测温、消杀等工作。同时严格进出市场车辆人员查验,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杀,有效保障市场安全复工复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