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胶州里,龙湖·天鉅叫做世界的大平层

2020-03-13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国际经济中心纽约的时代广场,到顶级大都会伦敦的海德公园区域……纵观世界上每一个大都市的发展轨迹,都会有一处代言时代所向的中心区域。它以弥足珍贵的土地价值,集萃了城市顶级的生活梦想,为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巨大动力。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满足你对大宅的完美想象呢?全明通透、推窗即景、百变空间……在龙湖·天鉅,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将一一实现。

  奢阔客厅,全家共享的幸福空间

  客厅,向来为居家生活休闲之地,亦为家庭待客之所,空间之大,则乐趣无尽。龙湖·天鉅规划最大约7米横厅,或欢聚一堂,与家人分享美食闲话家常;或主题派对,与好友举杯畅聊娱乐放松;或悠然小憩,自我放松心灵……兼顾多种功能,满足不同空间需求,尽显主人尊贵身份。

  宽境阳台,专属私家空中花园 

  一个家中,最有情调的地方,莫过于阳光满满的阳台。龙湖·天鉅超大阔景阳台,加大了空间开阔感,清风鲜氧肆意穿行,南北通透,一家人于阳台莳花弄草、品茗阅读、仰望白云悠悠,低头即赏五维园林美景,“宅”得愈久,愈可感知生活的万千美好。

  林语堂说:“我要有一间自己的书房,并不需要怎样清洁齐整,应有几分凌乱,更希望能够除却阅读之外,还可满足其它的爱好。” 现在疫情仍在持续,“在家办公”成为了当前主流的办公方式,龙湖·天鉅打造独立书房,让世家大族拥有一处专属自己的私密办公空间,在家工作时,可沏上一壶热茶,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在这间书房里,工作与生活互不打扰,这也正是每位生活家的理想。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