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疫有爱—岛城夕阳红在行动

2020-03-17 16: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不分紧张地战斗在阻击病毒的一线,不分昼夜地守护着我们的平安。一束鲜花、一份美食、一套书籍,传递着一份份情真意切的爱——3月8日,区老科协社科委携手八大湖街道老干部志愿者慰问了三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以及社区部分“疫”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来自夕阳红群体的美好祝福。

  



  

  

  “白衣天使听从祖国召唤不分昼夜地守护我们的平安,我们要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感激之情。”尽管三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分处三个不同街区,但疫情阻隔不断夕阳红对援鄂英雄的牵挂,年龄也不影响老同志们与医护人员家庭的互动,网购、快递联动,社工转送传情。得知这几位医护人员家庭孩子都只有2、3岁,大家给幼童赠送了早教书籍其中部分书籍由乐活志愿者协会捐赠,并愉快地提出要为小宝贝开通线上义教。

  



  

  

  “社区党员群众特别是女同志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们”。街道老年志愿者协会又用另一部分捐款购买了4箱水饺,分别送到了街道的四个社区,同时,还为辖区延福花园小区物业每位职工送上了一袋饺子。印有“三八节快乐,社区工作者辛苦了”温暖标语的水饺箱,传递着老同志们对社区妇女同志节日的问候。 

  



  



  老李捐10元,老张捐20元......金额不在多,人人献爱心。前不久,八大湖街道老年志愿者协会向志愿者们发出了为援鄂英雄和社区防疫人员捐款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利用这笔捐款,志愿者购买了上述慰问物资。为了顺利开展慰问活动,大家克服了当前形势下物资配送不是很方便的困难,主动当起了“采购员”“快递员”,努力为特殊时期最可爱的人减少忧虑、送上温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