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慰问“疫”线送真情

2020-03-19 10: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9日消息 3月17日上午,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一行在党支部书记王照方的带领下,来到了双报到单位——江家土寨社区,看望慰问了社区坚守岗位的卡口执勤人员。

  



  江家土寨社区南卡口执勤点,交通位置特殊,来往车辆密集,执勤人员的工作量很大。这些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干部和群众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王照方书记向执勤人员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呼吁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后,党支部为这些辛勤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等慰问品。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教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参与防控排查,积极捐款捐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还将会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半岛网记者 王春雪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育 真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