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碰撞检测并不能否认帕萨特全面的品质

2020-03-19 17: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虽然最近帕萨特碰撞测试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买车也不能经常考虑碰撞,只要车是品牌车口碑好,价格实惠就值得买。而且某一测试也不能全面否定帕萨特的品质。  但是最近帕萨特碰撞的一次测试在中保研中并不理想,就是25%正面偏置碰撞,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是以64km/h的速度去撞击车头左侧25%位置处的刚性壁障,即是用车头最脆弱的地方去碰刚性墙,难度很大;根据IIHS官方说明,设立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的目的是“模拟车辆左前侧与另外一辆车或者诸如树和电线杆发生碰撞时的场景”;在中国的交通环境下,25%正面偏置碰撞的测试情形相当于在高速公路上来不及减速,撞上隔离墩,事故场景是比较少见的。  那帕萨特这项碰撞结果之一是否会影响这车整体的安全性呢?  帕萨特实际碰撞案例:  

  



  这是一辆黑色的上汽大众汽车,因为前车的急刹车,因为跟车太紧了没有能够及时的刹车直接追尾了前面的白色汽车,不料的是后面的汽车因为大众的追尾事故追尾了大众汽车,这样的连环追尾。  

  



  这其实是一款老款的上汽大众了,就从造型上就能够看的出来了,就追尾而言的话,这一款大众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就中网车标的地方凹陷进去了,其他的地方还是好好的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因为大家都知道中网部分基本上不是塑料就是一些清制的东西,根本扛不住碰撞。  

  



  虽然说车尾也受到了撞击,但是车尾就发生了一点点的掉漆,其他的都是好好的,连变形都没有发生,所有也有很多网友说道,上汽大众汽车还是不错的。质量值得信赖。  没错,某一检测并不能否认帕萨特全面的品质,只要车主自己觉得好就值得买。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帕萨特 汽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