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奕:龙湖天字系 致敬即墨骄傲

2020-03-27 15: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会因为时间的雕琢而熠熠生辉,也会因为一栋建筑而焕发新生,站在历史的时间轴回望即墨,你会看到这座城市经年厚积的荣光与底蕴。跨越千年的维度,从古城遗珍到齐鲁刀币、即墨老酒,从婉转柳腔到花边鲁绣,每一个都在讲述着这座城市骄傲。

  

沈阳龙湖·天奕实景图



  龙湖TOP级著作 一个城市的时代封面

  龙湖集团27载50余城,别墅造诣享誉全国,旗下“天字系”高端序列作品,以至高工艺标准成为奢宅代名词。龙湖·天奕作为继天璞、天钜之后第三座“天字系”巨作登临即墨,以时代雄心,启幕即墨人居新纪元。

  幸会即墨 一场穿越千年的文化履迹

  即墨,一座1400年的古城流光溢彩,延绵璀璨,享誉全国的即墨老酒,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省政府批准) ,历久弥香。齐鲁刀币承载了一座商都的繁华记忆,印证着即墨商贸的盛世繁华。即墨文庙,将一代大儒的故事娓娓道来。当龙湖·天奕幸会即墨,这座古城的一草一木都分外惊艳,卓而生姿。

  择址鹤山路 一座城市的商业传奇

  一座城市,总有一条路代言城市发展的方向。鹤山路,用29公里承启即墨历史,链接未来繁华。即墨城市的中轴线,更是名副其实的金廊所在。东西交通主干道、城市商贸中心分布于鹤山路两侧,为千年商都再一次注脚。龙湖·天奕择址鹤山路之芯,扣动城市发展脉搏,以远见时代的作品礼遇这座城市。

  



  一抹斜阳浸染了即墨千年沉浮的光影,龙湖带着对城市、对土地的敬畏而来,以划时代封面作品,镌写千年骄傲。

  开卷2020,点睛之笔盛启,

  龙湖·天奕,贵隐鹤山路,

  继广州、沈阳之后,

  全球第三座天奕载誉而来!

  



  “墨城九华”明信片 寻找千位代言人

  致敬即墨,传播墨城千年文化,龙湖·天奕携手手绘大师Cleopatra亲历打造【墨城九华】典藏版明信片,全球限量仅1000套,现倾心寻找千位文化收藏者,为千年即墨代言,成为即墨文化的传播大使。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如下: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获得随机发放的单张【墨城九华】明信片;从3月28日起到访城市展厅的客户,可领取限量版全套【墨城九华】明信片,现场更有激光定制可乐服务,参与活动地点龙湖·天奕城市展厅,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活动声明:本套明信片为限量版仅1000套,发完即截止,明信片及定制可乐可由龙湖·天奕工作人员免费邮寄,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湖·天奕所有。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奕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