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车行抵押合格证 青岛车主买车四月难上牌

2013-03-11 2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2012年11月初,市民王先生在即墨君来汽车维修中心购买了一辆灰色奇瑞风云2两厢轿车,至今时隔4个多月,新车合格证一直没有发放到位,没有合格证,车辆无法挂牌,也就不能上路。眼看着新车只能看不能开,王先生十分着急,且多次联系车行未果。3月11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君来车行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最晚3月底前车主可以拿到合格证。

  爆料:新车购买4个月上不了牌

  王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11月2日,他以5万元左右的价格,在即墨君来汽车维修中心,购买了一辆灰色奇瑞风云2两厢轿车,然而买车的高兴劲儿还没过,王先生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王先生说,当时车行承诺15天内发放新车合格证,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拿到合格证。

  王先生说,自买车至今4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多次联系到君来车行,得知车行将合格证抵押在银行里,“因为车行的原因,使得车主没有合格证,新车上不了牌,现在只能停在家里,这也太不合理了。”王先生告诉记者,更让他气愤的是,年前车行突然关了门,后来连车行老板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因为联系不到车行负责人,今年3月初,王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奇瑞汽车山东总代理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最晚本周六,也就是3月16日前发放合格证,但是因为之前车行那边一直出尔反尔,我都不知道这次该不该相信了。”王先生无奈地表示。

  车行:车主最晚3月底前拿到合格证

  3月11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君来车行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前期因为车行内部财务问题,导致部分车主的车辆合格证发放不及时,现在车行内部的问题已经解决,近期车行就会发放车辆合格证。

  具体到发放车辆合格证的时间,李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奇瑞总公司和君来车行在发放车辆合格证时都需要走一些工作程序,因此在合格证的发放时间上会有所延迟,不过目前奇瑞总公司对这件事情也十分关注,最晚3月底车主们肯定能拿到合格证。

  半岛数字记者 徐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