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打假遭老板"打劫" 市北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2006-07-25 06: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店主(左二)抢走执法人员手中的假货

    半岛网7月24日讯(记者 陈新坦 毕翔 通讯员 海涛 沈勇) 今天下午 3时,市北工商分局经检大队的执法人员在威海路一家假冒名牌店执行查扣假货的任务时,遭到店主夫妇等人野蛮抗法,所查扣的假冒名牌商品也被抢走。目前,市北公安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假名牌店内敞开卖

   “威海路上有家商店在卖假冒名牌商品。”近日,市北工商分局经检大队接到香港一家打假公司罗先生的举报:在威海路 87号的凡迪精品店内有大量的假冒万宝龙、阿玛尼、登喜路等品牌的皮具,以非常低的价格出售,严重扰乱了市场。

    今天下午,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威海路87号的凡迪精品店。记者看到,这里“世界名牌”物品琳琅满目,很多名牌包标价只有100元~150元。罗先生说,根据他多年的打假经验,这些商品都是假冒名牌商品。经过半个小时的鉴别,该店大多数的皮具商品都被认定为是假冒名牌商品。

老板“偷袭”抢走假货

    正当执法人员查获假冒名牌商品时,店老板夫妇带着三名男子冲进了店内,将执法人员围在店中央,并不断推搡和冲撞执法人员,其中一名男子一进门就上前抢夺执法人员手中的一大包假货,但在另外两名执法人员的干预下没有将大包抢走。老板娘领着员工将执法人员推到门外,并阻挠执法人员将其他被查货物带出去。

    工商执法人员见状马上拨打了110报警,就在这时,店老板飞快地从店中冲出来,“偷袭”正在拨打电话的执法人员,拽着执法人员手中的一大袋假冒商品就跑,将执法人员拖出了3米远。随后,该老板将大包交给了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后者迅速离开。之后,老板又返回来,将店内的人员都赶出来锁上了大门,扬长而去。

公安工商将联合执法

    记者从市北公安部门了解到,明天,市北公安将和工商部门一起联合执法,对凡迪精品店店主抗法的事件进行调查和处理。另外,在罗先生同时举报的位于台东六路的法国佰丽商店和海韵路阿玛尼·菲力时装店两家涉嫌销售假冒名牌商品的商店,工商执法人员共查扣假冒名牌皮包60余个,假冒名牌手表90余块,假冒名牌衣服 160余件。目前,两家售假的商店正在接受处理。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打假 打劫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