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建住宅均价2262.1元/平米

2006-08-10 11: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发布的消息,7月份山东省新建住宅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每平方米2262.1元,二手房住宅类销售价格平均每平方米1563.4元。在全省17市中,有7个城市的房价涨幅超过全省水平,其中济宁、青岛涨幅最高。

  统计显示,7月份,山东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房屋销售价格涨势平稳,同比上涨4.8%,比上月上涨0.8%。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5%,比上月上涨0.5%,影响房屋销售价格总指数上涨3.08个百分点。

  7月份,全省17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在1.1%-7.0%之间。其中济宁上涨7.0%为最高,其次是青岛上涨6.7%。涨幅超过全省平均水平(4.8%)的城市还有5个,分别是德州上涨6.0%,莱芜上涨5.9%,潍坊上涨5.7%,烟台上涨5.5%,泰安上涨5.0%。(完)(记 者 杨飞越 通讯员 刘 敏 张燕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住宅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