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部门整治3类乱停车 重点区域为校园周边

2006-09-09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8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宫国柱宫亮) 今天开始,市北交警部门重点整治校园周边三类乱停车,包括驾驶人随意将车停在行车道、人行道以及泊车时占用路面。今天,市北交警大队在校园周边整治乱停车,一天时间共清障拖车 8辆,贴罚单 35起,当场罚款8起。

    上午,记者随值勤交警来到镇江路一学校旁边,只见学校门口旁边醒目地竖着禁止停车标志,但仍有10多辆机动车横七竖八地停放在路边,严重阻碍了道路畅通。值勤交警杨警官告诉记者,更多车辆停在停车泊位上,但都将半个车身露在线外,这样也属违法停车,上学、放学时这里乱停乱放更严重。在贴罚单的同时,值勤交警将违法的车辆进行清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乱停车 刘纯来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