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公安分局要求民警做到“六会”“五掌握”

2006-09-25 06: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4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张健) 近期,本市发生了不少暴力袭警案件,民警在执法时遭到暴力阻碍,一些民警因此受伤,袭警案件的发生也严重影响了民警作为执法者的形象。

    为此,市北公安分局于近日进行大练兵比武活动,要求所有民警做到“六会”、“五掌握”,即会徒手防卫与控制技术、会使用警械、会搜身带离、会使用武器、会通信联络、会现场急救;掌握警务战术基本动作、掌握盘查嫌疑人的方法、掌握查控嫌疑车辆的方法、掌握搜索建筑物的方法、掌握抓捕嫌疑人的方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六会 袭警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